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1-06 14:50
    记者 俞加北 
    本报讯 昨天(5号)下午,全区推进企业综合评价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扎实推进这项工作在我区的深入实施。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杜中权出席会议。 
    据悉,我区推进企业分类综合评价深化“亩均论英雄”工作,经历了从2015年的试行探索,到2017年的进一步调整和完善评价指标、扩大评价范围两个阶段,初步得出了评价结果。今年是继续推进和深化阶段,评价范围将继续扩大至3亩以上的所有企业,要求年内完成评价分析,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杜中权指出,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均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已将其列为全市重大改革督查项目。提高工业企业集约利用土地水平一直是我区的奋斗方向,有助于壮大规模企业队伍,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为此,必须思想统一、狠抓关键环节、强化组织领导,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工作,力争该项改革取得综合成效,助推全区工业经济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