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奉化两会专题 > 代表委员之声
蒋家宏:引更多更好文化活动进奉化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2-02 14:24
 
    记者 张夏珍 
    “撤市设区一年来,奉化的文化事业发展迅猛,很多以前没有举办的大活动纷纷举行,去年我们公司代理的大型文艺演出就有5场。”身为文体界人士,宁波奉化弘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家宏为这种变化欢欣鼓舞。作为区政协委员,他在欣喜的同时深入思考,关注民生需求,为奉化发展献计献策。 
    弘奥公司成立于2002年,从最初的主营体育器材到后来进军广告传媒与演艺代理,虽然规模不大,但也一直在自我优化升级。 
    蒋家宏非常看好奉化的未来发展,特别是文化演艺市场的潜力。“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何为美好生活需要?文化生活自然是非常重要且必不可少。我们要把更多更好的文化活动引进到奉化,让奉化人民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文化娱乐生活。”蒋家宏建议,政府要多办一些公益性文化活动,像前段时间举行的2018奉化新春音乐会,很受市民欢迎。 
    今年两会,蒋家宏提交的提案之一,就是希望奉化建造一个适合举办大型文化活动的广场。他说,岳林广场场地不够大,周边停车不方便,目前奉化缺乏较好的露天公共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