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奉化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奉化让人充满信心和期待——区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侧记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2-04 14:43
 

 

    记者 景小芳 王红雨 
    “没想到施工进度这么快!”在奉化中学迁建工程现场,来自江口街道的代表欧锡娟感叹道。昨天(3号)下午,参加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分两组视察区重点工程。他们先后视察了岳林一号拆迁安置用房项目、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区和奉化中学迁建项目。 
    岳林一号拆迁安置用房项目位于金海路以南、金峰路以东,主要用于惠政一号示范区块、花园新村、南山新村等拆迁户的调产安置和房票购房,是目前我区最大规模的拆迁安置项目,预计今年11月竣工。代表们戴上安全帽,在实地察看后为工程建设、质量监理等工作点赞。 
    随后,代表们来到滨海新区,走进德朗能锂电池、小微企业产业园一期项目、置信工业城项目、众兴新材料。代表们对推进园区建设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引进高端人才、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由奉化中学迁建工程、锦溪书院新建工程、奉化中学和锦溪书院配套中央广场工程三个子项目组成的项目总占地面积378亩,总建筑面积16.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当听到“项目计划于今年8月完成全部单体结构中间验收”时,代表们不禁对项目建设速度连连称赞。 
    来自锦屏街道的代表周建平说,去年是奉化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项项重点工程和一串串数据,让她切实感受到了奉化的喜人变化。“奉化融入宁波主城区的步子越迈越大,到处是欣欣向荣的景象,让人充满信心和期待。”回程的路上,代表们感慨道。 
    图为代表们在宁波众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