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奉化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同心同向 共绘奉化发展蓝图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2-05 14:56
 
    记者 景小芳 
    本报讯 2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涛在参加裘村、松岙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与“一府两院”同心同向,共绘奉化发展蓝图。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围绕加快新农村建设、拓宽沿海中线、完善人才政策体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周涛在听取发言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务实开拓、催人奋进。代表们的发言言之有物,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周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体现了“变化”和“清晰”两个关键词。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政府的积极作为下,奉化一年就实现了城区面貌的大变样。旧城改造、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迅速推进,奉化的发展日新月异、有目共睹,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各位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 
    在今年工作的安排上,报告谋划工作思路清晰、制定目标科学合理,为奉化今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周涛强调,裘村、松岙要抓住机遇,充分借助区委区政府加快推进滨海旅游休闲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东风,积极依托区位优势,发展当地特色产业;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开动脑筋、开阔思路,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周涛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大决策和目标任务上来,与“一府两院”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努力为奉化实现“三年大变样”作出人大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