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奉化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奋力开创奉化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春天”——热烈祝贺区两会胜利闭幕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2-05 22:59
 
    倾心谋发展,豪情绘蓝图。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相继闭幕。这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追赶超越、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更加坚定了我们适应新常态,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的信心。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区两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重大战略部署,并按照区委一届三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明确了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全面吹响了奉化“三年大变样”的冲锋号角。会议期间,与会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保证了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会议的成功举行,必将推动全区上下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奋勇争先、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加快追赶超越、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 
    2018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奉化实现“三年大变样”的全面攻坚之年。当前,奉化已进入全面追赶跨越、深化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需要全区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冲天干劲,在追赶跨越、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勇担重任,在深入实施“五倍速五提升”战略决策中建功立业。 
    东风劲吹千帆举,众志成城伟业兴。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要求全区上下坚定扛起新使命,敏锐把握新机遇,全力展现新作为。我们必须紧盯宁波新一轮总规编制和2049城市发展战略,精准把握在“名城名都”和大湾区、大通道、大花园、大都市区建设中的方位和责任,抢占先机,借势争先,只争朝夕,奋力拼搏,为实现“后来居上、最美最好”目标而努力奋斗!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要实现伟大蓝图,“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新征程已经开启,前景无限美好,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狠抓落实,精心实施,善作善成,为全面攻坚“三年大变样”、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奋力开创奉化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春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