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督查组来奉督查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1 15:34

《奉视新闻》报道(记者 李健 邬诚挺)9月4日,省联合督查组来到奉化,开展为期3天的联合督查活动,对“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副区长魏建根、傅岳炳陪同督查。

今日,省联合督查组先后赶赴溪口镇、大堰镇、尚田镇、区广电中心,督查了“五水共治”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情况。在督查组实地督查剡江紫汀花园段与上山村段国控水质自动监测站后,督查组表示,溪口的水源保护的非常好,水质干净清彻,山青水秀;在督查组实地督查区广电中心生活垃圾分类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区广电中心的垃圾分类工作,并认为广电中心年轻员工居多,这有利于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有利于垃圾分类推广工作的进行,希望广电中心的员工通过身体力行,将垃圾的分类的宣传工作做好。

接下来,联合督查组将赶赴西坞街道、锦屏街道、萧王庙街道、岳林街道,实地督查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情况、拆迁改造情况、小微水体剿劣及排口整治工作情况、亭下总渠基层河长制管理、湖长制落实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