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现场协调助力城市智能停车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8 10:31

昨天(27号)上午,区综合执法局、区交通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锦屏街道、岳林街道、区投公司、保安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现场勘察了5条道路工程建设、运营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协调会,就我区城市智能停车管理系统运营工作情况进行讨论。

目前,我区城区桥东岸路、桥西岸路、中山路、广平路、体育场路5条道路开展了智能停车管理试点,共规划公共停车位1159个,安装地磁1045个。完成19块交通诱导屏、84块收费告示牌、26块禁止停车牌、931块停车泊位牌、457块挡车器的安装,完成25套违法停车抓拍系统建设,接入电信裸光纤进行调试。同时,完成中心机房的设备安装,建立运营平台,推出智能停车APP和微信公众号,开通微信、支付宝等支付通道。

下阶段,我区将进一步加大智能停车宣传力度、完善智能停车诱导服务、加快启动公共停车场运营,为城市智能停车管理系统高标准按期运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