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0-107130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主题分类 会议、会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0-12

我区召开“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会

字体:【大】 【小】

10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会,区委书记高浩孟主持并讲话。他强调,“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项目是区委区政府向奉化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地各部门要集中力量、集中资源,保持昂扬斗志、实干作风,冲刺四季度、奋战四百天,确保每一个项目保质保量、按时按序完成,向奉化人民交出“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的高分答卷。胡永光、杜中权、傅岳炳、陈锦杰、张巍、章程、胡荣、江定康出席。

高浩孟指出,“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是凝聚大家干事创业的目标,无论形势怎么变,抢抓项目的任务永远不变。当前,奉化各级干部的干事效率不仅一年比一年高,而且能力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已经形成了想抓项目、敢抓项目、大抓项目的良好氛围,随之而来的是奉化这几年有目共睹的变化,大家的付出值得鼓励。相信再过几年,奉化的经济指标、城乡面貌,以及老百姓的生活品质都会有更大改观。同时,我们要清醒认识到,个别项目进展仍不尽如人意,而且奉化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需要大家付出更多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项目的实景变化,助推奉化加快实现追赶跨越。

就下步工作,高浩孟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全力加速度。各地各部门要有强烈的紧迫感,以“能快则快”为原则,在确保工程质量、顺应建设规律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把项目进度赶上去。二是全程高质量。从项目谋划到设计再到施工管理,各个环节都要体现高质量要求,尤其要高度重视项目设计美感与规范,强化质量监管与安全管理,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考验、群众检验。三是全面强保障。各职能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立足本职,主动靠前,共同担责,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全区抓谋划。一方面要谋划一批支撑未来发展的大项目,加大产业项目的招引力度,加快招引项目的落地速度,为后续发展积蓄潜能。另一方面要实施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好项目,突出抓好城区、重大平台的路网水网建设,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强区建设项目,同时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的利用率和产出率。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项目建设总体推进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