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实验小学:破冰相识,畅所“诤言”

近日,新城实验小学工会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队建设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展现出了老师们潮流的一面更是彰显了老师们以校为家的凝聚力。

本学期,整个学校增加了十多位新的老师,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拉开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为此,学校工会组特地组织了一场“破冰展示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以工会组为单位,将老师们的风采用特别的照片和视频等形式展现在学校的钉钉群里,并进行投票。每个工会组的老师都涌动起了一颗年轻的心,有各种PS高手上场的,也有热门的抖音方式呈现的。老师们不仅在这个活动中展现出了自己的特色,更是将年级组之间陌生的墙给打破了,大家在活动中嬉闹着打开自己的心防,拉近着彼此的感情。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陪伴学校成长,工会在校长室的带领下,还开展了一次“畅所诤言”活动,尤其突出一个“诤”字,不要敷衍的建议,只要实在的想法,只要老师们期望的,只要能为了学校发展的,大胆写,大胆表达。本次活动收到了四十多条建议,而校级领导也对这些建议一一进行反馈和改进。为了表彰老师们热情的态度,学校为部分呼声最高的建议者送上了诤言奖杯,希望老师们能够真正把学校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