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村成校: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裘村因你美丽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3

为使村民更好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共同保护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近日,裘村成校赴庄下村、裘二村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裘村因你美丽”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拉开了成校进文化礼堂垃圾分类知识系列讲座序幕。

讲座通过知识普及、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村民宣传介绍如何分类处理日常生活垃圾,使他们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讲座鼓励各村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乡村垃圾分类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引导裘村居民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做新时代的“新裘村人”。

培训活动结束后,众人深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裘村的“新居民”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每一位居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共同努力,为创建美丽裘村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