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关于《编制奉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30283734263790N/2020-125502 组配分类 决策预公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0-11-20

    “十四五”规划是奉化撤市设区后编制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我们生活在奉化这片土地上,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与每一位市民息息相关。未来五年,奉化将变成什么模样?如何变?怎样变?你对奉化城市发展有什么金点子?

    为鼓励市民和社会各界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奉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启动了“追赶跨越十四五,畅想未来听你说”的意见征集活动,欢迎新老市民出谋划策、添砖加瓦,携手描绘奉化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公众建言活动在2020年12月15日前,面向全社会进行。在意见征集中,大家可以就建设宁波新城区、培育壮大支柱产业、打造文化品牌、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社会事业发展……说出你的金点子、新期待。我们将会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研究,并在本区各级各类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吸收。同时,还将评选出有深度、有质量、有特色的建言内容,给予奖励,邀请热心市民参加后续互动活动。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活动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1日。

    ●参与方式

    1.关注“奉化发布“公众号,长按文中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参与互动。

    2.发送建言至电子邮箱,邮件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邮箱地址:805839682@qq.com,联系电话:89286289。

    宁波市奉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20日

    详细草案请见附件:

    关于《编制奉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意见征集.doc

    《编制奉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在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21日征求公众意见,未收到任何意见建议。

    宁波市奉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