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公开 > 政策办事指南

奉化区星(花)级酒店、限上住宿企业、等级民宿、特色客栈疫情期间能耗奖补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2-16 09:18

申报对象奉化区内星(花)级酒店、限上住宿企业、等级民宿、特色客栈
奖励额度按6月份电费实际支出金额的25%一次性奖补
项目类型数据核校类。
申报材料6月份电费实际支出凭据
受理时间发送申报提示信息后,申报对象需在1个月内申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企业办事流程1 申报对象根据申报通知,登录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兑现“一键通”,在线填写并提交《奉化区星(花)级酒店、限上住宿企业、等级民宿、特色客栈疫情期间能耗奖补申请表》(详见附表),并上传申报材料。 2 登录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兑现“一键通”,查看审核进展。 3 经公示无异议的申报对象确认,按提供的基本户账户收到资金。
政府内部流转流程1 区文广旅体局发布能耗奖补通知。 2 系统按照申报对象在线提交的《申请表》,向区文广旅体局转派在线审核任务。 3 区文广旅体局在3工作日内完成在线初审 4 通过审定的拟奖补名单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并向申报对象发送公示提醒。 5 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向申报对象《申请表》中提供的基本户账户拨付奖补资金,并在系统上及时确认资金到位。
咨询电话区文广旅体局:0574-8857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