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松材线虫免疫剂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宁波市奉化区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二、采购项目:购买2020-2021年度松材线虫免疫剂

三、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2020年12月初-2021年3月,将对全区风景区古松、各镇街道重点健康松林开展树干注射预防松材线虫病,根据计划,全区需要两种不同浓度、不同剂量的松材线虫病免疫剂88500支。

松材线虫病免疫剂是宁波市森防站与宁波纽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05年联合开发的药剂,也是宁波市唯一一家预防松材线虫病的厂家,奉化自2006年开始小面积林间试验,到目前大面积林间示范,经10多年的连续使用取得了很好效果,为有效遏制松材线虫病在奉化的扩散及保护松树免遭疫病侵染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五、采购价格

该项目采购价格为 279900元。

六、其它事项

各参加政府采购供应商对该采购结果和采购过程等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七、联系方式:

区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王老师:0574-88521037)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奉化分局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