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0-04408 组配分类 计划方案 主题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5-01

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字体:【大】 【小】

昨天(30号)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永光主持召开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奉化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选址论证》《宁波市奉化区殡葬一体建设项目选址论证报告》,评议《中交未来城琎琳站TOD片区城市设计》等。傅岳炳、江定康出席。

就《中交未来城琎琳站TOD片区城市设计》,会议强调,要以门户枢纽来定位规划设计琎琳站TOD片区,按照“产城人文”融合发展思路,科学布局,让站点不仅成为一个多元化交通无缝接驳的站城一体枢纽,更要成为城市建设亮点和发展增长点。

就《奉化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选址论证》,会议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区人民医院项目,既要规划设计好建筑形态和周边交通组织,又要留足发展空间,满足未来城市提质扩容需求。区人民医院在发展过程中,要结合自身医疗优势,培育特色重点专科,打造一个高水平的综合医院。

就《宁奉城际铁路金海路站04-17地块规划设计方案》,会议强调,宁奉城际铁路是衔接奉化与宁波重要的骨架线路,要在充分考虑当前的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需求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规划金海路站周边地块,以动态、发展、融合的理念,做好基础设施、地下空间等规划建设,推动业态跃升和城市品质提升,更好地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

就《宁波市奉化区殡葬一体建设项目选址论证报告》,会议强调,项目选址和规划要以人为本,尊重民意,充分考虑居民的生产生活和传统风俗习惯。要按照土地利用集约原则,优化完善殡葬殡仪基础设施,提升相关配套服务水平,构建一个文明惠民的现代殡葬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