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奉化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比学赶超争前列 打赢半年翻身仗
来源:奉化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10 21:02
 

记者 陈培芳

  昨天(9号)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永光在参加锦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锦屏街道作为首善之地、核心街道、标杆示范,必须比学赶超争前列、打赢半年翻身仗,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等不靠动起来,扎扎实实干起来,把各项任务目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形象品质和经济数据,为实现“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贡献锦屏力量。

  会上,杨备训、周建平、王盛强、彭军、李士峰等代表积极发言,就营商环境优化、老旧小区治理、医疗卫生水平提升、城市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胡永光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一一回应代表发言,表示区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努力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胡永光指出,下步,区政府将给足政策、做优服务,在“精准服务企业”上出实招、见实效。培育好消费热点,利用好闲置楼宇,在“城市经济转型”上出实招、见实效。提升核心城市环境,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在“品质新区打造”上出实招、见实效。打造城市智慧大脑、区镇两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在“治理能力提升”上出实招、见实效。做好健康、同城和群众诉求回应工作,在“民生福祉增进”上出实招、见实效。

  胡永光强调,锦屏街道要开展好“人人争当窗口,处处呈现风景”主题活动,锚定标杆、对标找差,以窗口意识、窗口标准,奋力追赶、奋勇争先。同时,希望各位代表立足本职岗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在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