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奉化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复工满产
来源:奉化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10 09:02
 

记者 康新欣

  奉化新闻网讯  昨天(9号),区政协主席陈红伟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精准施策发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到满产达产、争取超产,努力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遭受的损失补回来。

  陈红伟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目标明,充分体现了奉化之变、奉化之势、奉化自信,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

  就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诸多问题,陈红伟指出,要找准平衡点、把握时效度,采取超常规举措做好协调服务保障,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畅通产业链条,健全“一企一策”,加快项目推进,提振消费需求。要精细发力、精准施策,切实为广大企业消除“痛点”、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力争实现“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这一目标。要紧紧抓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重大政策和区委区政府采取的一系列强有力举措四大机遇,辩证对待危与机,沉着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牢牢掌握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