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关于公开征求《宁波市奉化区医疗健康综合体项目》意见的公告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0-113217 组配分类 决策预公开 主题分类 医药卫生管理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5-19

    为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奉化城区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提升医疗卫生服务综合能力,根据区域发展规划拟实施宁波市奉化区医疗健康综合体项目,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0年5月18日。意见反馈方式为:电话:88979709;电子邮箱:1131929277@qq.com;通讯地址:奉化区锦屏街道茗山路15号。

    奉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4月15日

    奉化区医疗健康综合体工程位于锦屏街道四明路和溆浦南路交叉口,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58809㎡,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1000床综合医院(奉化区人民医院)、100床传染病医院及奉化区公卫中心,二期建设周边市政配套道路。奉化区医疗健康综合体工程作为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全区卫生事业发展。一是均衡构建医疗卫生资源布局。该项目医疗服务能力辐射奉化中心城区及区西部区域,与第一医院、中医院在区内形成三角分布,形成“以市级医院为龙头,县级医院为枢纽,基层区卫生服务中心网底”的医疗资源空间架构体系。二是大幅提升奉化整体医疗水平。迁建工程将新增280张床位,并建设现代化医院用房和医疗设施,进一步增强优质医疗资源的供给能力;另一方面,传染楼的建设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与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有效整合区域公共卫生资源。本项目计划建设综合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有效提高公共卫生体系服务能力;同时,与奉化区人民医院在同一选址地块内,实现工作联动、资源共享。

    宁波市奉化区医疗健康综合体项目于2020年4月15日至5月18日征求公众意见,未收到公众意见。

    特此说明。

    奉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