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奉化两会专题 > “两会”花絮
两会护航人
来源:奉化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09 09:11
 


记者 康新欣

  奉化新闻网讯 “您好,房间已打扫消毒,这两天开会辛苦了,房间特意为您多补了几瓶水,天气闷热,请多喝水,我们随时为您服务。”昨天(8号)下午,来自大堰镇的一位政协委员散会后在客房发现了这样一张便利贴,心里觉得十分温馨。这是28楼的客房服务人员林满仙在打扫完卫生后所留,以便为政协委员提供更舒适的服务。

  奉化华侨豪生大酒店作为此次两会的“政协会场”,从会场布置、餐饮到客房等无一不认真细致、尽心到位。“这次由于防疫需要,不管是会场还是饮食、客房等,要求比以往高了许多。早在开会半个月前,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做会场的草图工作。”

  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匡兵告诉记者,为达到防疫要求,在会场布置上,每排坐几人、间距如何,他们反复精心测算,在全部准备完毕后,还邀请区政协相关领导全场巡视。

  在餐饮上,为了让委员有更好的饮食体验,他们在17个楼层的电梯口设了一张小自助台,然后由工作人员统一送至客房就餐。“菜品选择上,不仅每天的款式不重复,而且要符合奉化人的口味,为此我们还特意去宁波各酒店考察学习。”匡兵介绍。

  在两会开始前,所有房间由工作人员统一消毒。会议期间,客房服务人员不仅打扫卫生,还会贴心留下纸条,让委员有宾至如归之感。“这次两会是全封闭式管理,留下纸条互动,希望能给他们更好的体验。”匡兵说。

  图为酒店服务员在打扫完房间后,温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