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林小学举行“庆七一”学习强国最强者挑战赛

近日,岳林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挑战赛,极大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热情。

在学校党务工作者对“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挑战活动做了详细介绍部署后,全体教师集中参与答题竞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全神贯注,答题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竞赛过程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次“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采用线上初赛和线下总决赛的赛制。其中,线上初赛从6月1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2日结束,共分8期,每周五至下周三为一期,每一期将诞生学霸风采榜(个人)、先锋旗帜榜(单位)、区域热度榜(区域)等三个榜单,每一期的“学霸风采榜”前三名将有机会参加“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线下现场总决赛。学校也组织进行校内排名,奖先激后,促进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知识竞赛,真正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切实做到了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