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实验幼儿园:假期充电时正当,且行且思且成长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读书兴趣,近日,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读书动员活动,鼓励教师们制定假期计划,充实假期生活,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提高教师综合素质。

本次读书动员活动,工会为教师们推荐《好妈妈胜过好老师》《教师如何快速成长:专业发展必备的六大素养》《第56号教室的奇迹》等书单。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的规划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分享自己的假期“充电”方式。教师们的交流思路清晰,简约而不简单,共享“充电”的目标。其中,王老师详细规划了《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一书,做好读书笔记,学习撰写教育故事;借鉴教育方式,使班级管理得心应手;感悟教育品格,争取让自己更专业。这样的踏实规划深深吸引并打动着台下每一位细细聆听的教师,会场时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读书活动给教师创造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氛围,不断激发教师更新自我,重拾初心,做一个懂教育、会教育的幼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