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昌经验,加快创新步伐——区科技局赴新昌县考察学习

根据省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向新昌县学习全面创新改革经验的文件精神和区委常委杜中权同志的批示精神,7月2日,区科技局各职能科室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一行7人在区府办副主任盛高亮、区科技局局长王倍龙带领下考察了新昌科技创新工作。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新昌轴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高新园区等,并与新昌科技局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新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小平介绍了新昌县创新改革总体情况、主要经验做法等。大家纷纷表示,新昌“小县大科技”的创新模式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7月14日晚,区科技局召开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讨论赴新昌考察学习成果,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大家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和新昌科技创新工作先进经验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建议。王倍龙局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新昌科技工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创新氛围营造浓厚、政策扶持精准有力、创新主体培育成效显著,值得我们学习。下步要结合我区科技创新工作现状,对标补短,加强对我区科技工作的研究与统筹谋划,凝聚合力,协同创新,强化科技服务,推动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