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2020年度第二季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部署落实情况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决策主体

承办部门

时间安排

部署落实情况

1

编制奉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

区政府

区发改局

1—12月

决策已启动,准备于7月3日召开奉化区“十四五”发展论坛,邀请省、市专家对奉化区在“十四五”期间的功能定位、跨越发展等问题进行论证。

2

调整奉化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

区政府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4-7月

   决策已启动,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奉化分局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文件草案,于2020年5月6日发通知书面征求意见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意见,2020年6月12日在区政府网站公开征求意见。2020年6月16日区政府办公室召开征求座谈会,2020年6月22日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奉化分局举行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2020年6月24日,完成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社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可以予以实施。2020年6月26日通过合法性审查,2020年6月28日经第68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6月29日,正式下发《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宁波市奉化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奉政发〔2020〕17号),并公布奉化区人民政府官网。

3

制定奉化区饮用水源保护区整治工作方案

区政府

区生态环境分局

3-7月

  决策已启动, 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奉化分局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文件草案,2020年3月5日至3月10日,《宁波市奉化区“千吨万人”以上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溪口、大堰、西坞、尚田、萧王庙等5个有关镇(街道)和14个有关单位的意见,于3月12日至3月20日在区政府网站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收到反馈意见8条,采纳1条,经修改完善形成了《宁波市奉化区“千吨万人”以上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后完成社会稳定风险评估。4月16日通过合法性审查。4月20日经第6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4月29日,正式下发《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波市奉化区“千吨万人”以上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奉政办发〔2020〕9

号),并公布于奉化区人民政府官网。

4

奉化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

区政府

区卫生健康局

1—12月(如未完成,可延期)

决策已启动,2020年4月30日,奉化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奉化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选址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