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中学:用爱心架起桥梁,温暖远方的他们

近日,城北中学工会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用爱心架起桥梁,温暖远方的他们”捐款活动。

据悉,教师闻海红在安图县两江镇中学支教时了解到学校地处偏僻,贫困建档立卡家庭、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残疾学生、留守儿童众多。城北中学的师生们在看闻海红老师传来的两江镇中学的图片后,被孩子们虽贫困却依然不放弃学习的执着所感动,被教师们在忙完教学工作之余还挤出时间去贫困学生家庭慰问帮忙的爱心所震撼,纷纷捐款献爱心。

310班的应佳巡把自己积攒的500元零花钱一口气都捐了出来,让自己的爱心能够去温暖更多的人;309班的陈志鹏在看到那些孩子的学习环境后,毫不犹豫的拿出了300元;101班的张世乐拿出了自己刚刚到手的“城北之星”的奖励,他说这样做能够让这份奖励更有价值,更尽其用……

经过短短的一天,全体师生共募集了24359.8元爱心款。这笔善款将以城北中学全体师生的名义捐助给两江镇中学,用心温暖远方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