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坞中心幼儿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为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西坞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活动。

党课教育强思想。借助“周一夜学”平台,党员教师王怡做引领,重温建党的历史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引导教师萌发拥护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感,牢固树立了维护“两个核心”的意识。师德学习塑风气。幼儿园结合师德建设开展活动,副园长徐佩盛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以及精神,解读《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的处理办法》《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教师们签署师德承诺书,有助于营造园内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红歌嘹亮给党听。幼儿层面,老师向幼儿宣讲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让幼儿了解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孩子们一展歌喉,用甜美的嗓音歌唱自己对党满满的爱。《义勇军进行曲》《闪闪的红星》《五星红旗》《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爱北京天安门》等一曲曲动人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幼儿园唱响,再现了那段中华民族奋起抗争的艰辛历程,也是孩子们对党的生日真诚的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