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峻调研重点创新平台

2020年7月21日上午,奉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峻调研复旦科技园(浙江)创新中心和宁波启迪智能装备(气动)科技园等重点创新平台,奉化区科技局局长王倍龙陪同调研。

在复旦科技园(浙江)创新中心,黄峻详细询问了华纳智慧影城的复工时间,园区的招商情况等,对园区优质的办公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及兼备人文、科技、休闲的全新创业氛围表示肯定。

随后黄峻一行走进宁波超迈贸易有限公司和宁波盛世启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等平台内入驻企业,了解企业运营和受疫情影响等情况。宁波盛世启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玉惠介绍:“疫情对我们行业影响较小,相反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生机,盛世启辰会抓住时机,做出品牌效应,目前已服务我区多家高新技术企业”。黄峻表示一定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做好企业服务,好口碑才是企业做强做大的基石。

接着,黄峻一行来到启迪智能装备(气动)科技园一期和招商中心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王倍龙介绍了项目各期开发建设、交付开园工作、招商进展情况及园区运营服务体系等。宁波启迪智能装备(气动)科技园一期园区于2020年4月完成竣工验收工作,2020年5月6日举行交付仪式,园区首批23家企业已入驻,首批企业以智能制造、气动元件、电子元器件、工业机器人、高端精密仪器、汽车智能装备类为主。其中气动元件企业近半,有宁波盛强晨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桃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宁波)气动产业技术研究中心等涵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智能创新企业和专业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