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鱼水情,慰问暖人心

为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区教育局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组织各校(单位)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向退役军人、军嫂等致以节日的问候。

7月20日,退教协会会长董煌达、秘书长裘国琪一行赴尹树民、张良渠、汪维熙、李静赞、黄安顺等5位退役军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心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奉港中学班子成员赴区首届“最美军属”王琳老师家中,校长朱朝辉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对她默默支持丈夫献身维和,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家庭中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对她长期独自照顾公婆和孩子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文明家风。

7月21日,实验小学校长室成员赴“最美军属”王纯朴老师家中。学校领导与她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生活情况,赞扬了王老师在家庭中辛勤付出、无怨无悔,在事业上爱岗敬业、不甘落后的精神,希望她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亲人安心服役、积极进取,继续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军民浓厚的鱼水情,浓厚了全区教育系统关心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