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铁血军魂”无偿献血

记者 景小芳 通讯员 詹芳

本报讯  8月1日上午,“铁血军魂”无偿献血小分队成立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红星之家无偿献血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12名献血10次以上的退役军人获得表彰。退役军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王珊华成为“铁血军魂”无偿献血小分队队长。他十余年间共献血130余次,总量达6万多毫升,在他影响和带动下,全区退役军人参加无偿献血的积极性高涨。仪式结束后,不少退役军人志愿者纷纷走上献血车,以无偿献血的爱心举动向建军93周年献礼。

新成立的“铁血军魂”无偿献血小分队,旨在为全区退役军人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一个稳定、持久的平台,定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号召更多人投身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退役军人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共建“我们的家园”贡献退役军人的热血。

本次活动由区文明办、区卫生健康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奉化区红星之家无偿献血志愿大队协办。

图为小分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