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溪口景区迎来首个省外旅行团

记者 毛超峥 通讯员 裘国松

本报讯  昨天(3号)一早,来自江苏南京的40名游客抵达雪窦山景区,近距离感受瀑流横飞、绿树成荫的自然风光。这是自全国跨省游重启后,溪口景区迎来的首个省外旅行团。

“得到恢复跨省团队游的通知后,我们立即发布了包括雪窦山景区在内的‘浙东佛教深度游’首发产品,前来咨询和报名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该旅行团的发团方、南京市高淳区开创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防疫形势逐步向好,消费者出游意愿恢复迅速,像雪窦山景区这样受疫情影响小的户外目的地,深受游客青睐。

此前,为迎接省际旅游的重启,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管委会要求溪口各旅游企业,严格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原则下,统筹做好旅游安全,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确保游客在溪口健康游、放心游、快乐游。

溪口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蒋耀辉告诉记者,接下来,将陆续有多个省外旅行社向溪口输送客源,为溪口旅游市场按下“加速键”、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