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温馨提示(奉化考点)

各位考生:

你们好!2021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奉化考点117日举行。为使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此温馨提示如下,请相互转告:

一、请考生认准考点和试场

2021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奉化考点设立了奉化职教中心和奉港中学2个考点,奉化职教中心(考点11)设置了54个试场,为第001-054试场奉港中学(考点12)设置了34个试场为第001-034试场。请考生仔细核对本人准考证上的考点和试场号,提前熟悉试场,以免因走错考点和试场而耽误考试。同时要认真阅读公务员笔试应试须知和考生防疫须知,严格按规定要求应试。

二、请考生带齐“两证”

考生进场考试必须“两证”(身份证和准考证)齐全。身份证件包括: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原件(证明上须有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安机关的印章),其他证件(包括一代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等)不能代替身份证件。

  三、提前做好身体状况确认和考试防疫要求的入场准备

请广大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考生防疫须知》,要提前做好个人身体状况确认,在规定时间前及时申领好浙江“健康码”,特殊考生要事前准备好规定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本次考试全过程均要求佩戴口罩,来奉参加考试前一定要备好足量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可能面临严寒天气,务必要注意防寒保护和饮食卫生安全。

、请考生不要携带手机等规定以外的物品入场

考生只准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将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一切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计算器、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座位。

应试人员如有违反考场规则的,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违反考场规则同时还会影响到你的诚信记录,请务必严格遵守

、请考生千万不要迟到

考场规则规定,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场考试还需进行入场验码和测温,所以请考生务必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充分考虑到路况和入场检测等不确定因素,避免出现迟到的情况。建议外地考生尽早预定考点附近酒店,尽量提前一天入住并熟悉考点学校交通路线。考前仔细核对本人准考证上的考点和试场号,以免因走错考点和试场而耽误考试。

、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并听从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为保障考试安全,考试期间考点校内周边道路会有交通管制,考点校内不提供车位,建议考生尽量预留好时间选择公共交通或其他网约车或出租车等方式出行(出租车叫车服务热线88800888),到职教中心考点的考生可选择201、228路公交车前往到奉港中学考点的考生可选择225271、255、255-1路公交车前往。选择私家车前往的考生务必要提前做好预判,请听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停放,晚到的考生请提前估计到停车位与考场之间的步行距离,以免迟到。

除上述常规公交线路外,为尽可能给广大考生特别是外地来奉考生提供便利,我区专门开设了免费公交专线2条:公考专线(1)、公考专线(2),考生可以根据入住地作就近选择,具体途经线路和发车时间如下:

 1、公考专线(1):奉化华侨豪生大酒店-南山路-中山路(天港禧悦大酒店、忆江南商务酒店)-奉港中学考点东门。

 2、公考专线(2):奉化华侨豪生大酒店-大成路-桃源路-中山路(天港禧悦大酒店)-南山路(覆盖老车站、东门路周边个体宾馆)-城基路-锦屏南路-职教中心考点。

 3、1月17日在奉化华侨豪生大酒店发车时间:上午7:40、8:00、8:20、8:40,下午12:40、13:00、13:20、13:40。考试结束车辆在考点学校发车时间:中午11:10、11:20,下午16:40、16:50分别按公考专线线路返回奉化华侨豪生大酒店。

 

宁波市奉化区公务员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