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发挥优势 凝聚力量 实现履职担当新作为

记者 陈培芳

本报讯  昨天(21号)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永光在参加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第二组联组讨论时指出,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在推动奉化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履职担当新作为,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力量。区政协领导方国波、周海飞、胡荣、邬旭光参加讨论。

在讨论中,毛春林、吴玲珊、严华等11位政协委员立足工作实际、专业特长,围绕政府工作谈感受、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客观公正、逻辑严密,对未来工作的部署符合实际、催人奋进,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与会委员还围绕中医药建设、剡溪诗路文化带打造、数字产业园筹建、滨海特色城市门户区打造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胡永光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委员们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一一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各位委员在会前深入调研、精心准备,发言针对奉化实际、切中发展要义,为区委区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明晰经济发展思路提供了有益参考。

胡永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的交卷之年。面对新年新目标,要紧紧围绕城乡建设、产业发展、民生福祉、重大平台提升等工作,加大交通路网、老危旧房改造力度,加快企业智能化改造、传统产业升级速度,聚焦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多方发力,推动滨海新区、宁南新城、溪口雪窦山等重大平台迈上新台阶,全面开启高水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崭新篇章。希望大家提振信心、奋发作为,发挥各自特长,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奉化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