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奉化两会专题 > 文件报告
宁波市奉化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1-23 22:30
 

(2021年1月22日宁波市奉化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宁波市奉化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审查了区发展和改革局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关于宁波市奉化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同意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宁波市奉化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2021年要认真贯彻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奉化区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两大计划”,全力打好“六大会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以“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的靓丽答卷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