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分局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局务会议

1月26日晚,奉化分局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局务会议,本次会议以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展望新一年工作蓝图为主题,继往开来,力争进一步提升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水平。分局领导,各科室,事业单位、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依次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说重点、讲难点。随后,各分管领导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陈光辉局长总结讲话。

陈光辉局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并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强化关键节点管理,确保安全廉洁过节。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森林防火、地质灾害、储备地块管理以及办公场安全管理,同时坚持廉洁过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二要强化谋划部署,确保新年开门红。要做好项目报批、土地供应的谋划工作,抓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高水平引领全区未来发展,同时加快完善地块规划依据,确保修编、新编、局部调整及村规等各级规划完善。三要强化执法巡查,保护生态资源。及时发现问题,特别要严查新增文法用地行为,要加强批后监管,持之以恒做好违建别墅、大棚房、乱占耕地建房等查处工作,同时大力推进生态修复工作。四要强化为民服务,确保社会民生事业。要加快推进自然资源资产登记工作,同时完善行政服务改革,此外,要进一步推动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民生利益最大化。五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履职服务能力。要加强全局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敢于担当的队伍,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为地方发展倾注全力的观念,真正为奉化十四五的发展开好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