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1-00148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主题分类 会议、会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1-09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胡永光主持

字体:【大】 【小】

昨天(8号)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永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江口街道、方桥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潘多参加。

座谈会上,刘可、王建海、李吉龙、励晓颖、陈如金、马利君、滕卫东、罗云等8位代表委员及宁南管委会、江口街道、方桥街道负责人畅所欲言,踊跃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系统总结了我区去年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年区政府工作,思路清晰、结构严谨、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报告内容,就推进同城发展、城市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农村农业发展等领域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胡永光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认真探讨。胡永光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心、关注、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奉化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胡永光指出,对于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分门别类汇总、认真梳理研究,尽量采纳、尽力吸收、尽快修改,使报告汇聚各方智慧力量、更加符合奉化实际,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胡永光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区人民负重拼搏、勤勉敬业,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文明创建、民生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部署,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找准目标定位,谋深谋实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