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734263790N/2021-129643 组配分类 民生实事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1-10-11

交通出行、住房保障……奉化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字体:【大】 【小】

公开征集2022年区民生实事项目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特色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区人民,特向广大市民征集2022年奉化区民生实事项目内容。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2征集内容

应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出建议,主要包括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交通出行、食品安全、住房保障、城市管理、乡村振兴、养老助残、文化体育、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3征集要求

对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应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出发,应着眼全体市民福祉,突出民生实事公共属性,符合群众关注度高、覆盖面广、受益面大等特点。应贴合民生需求,是广大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具有较强的社会效益。具备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真正得到实惠。

4征集方式

所提意见建议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投寄至宁波市奉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联系电话,便于沟通联系。

投寄地址:宁波市奉化区大成东路275号1815室,邮编:315500,请在信封上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传真:0574-88520349,电子邮箱:407579467@qq.com。咨询电话:0574-89294247(工作日时间)。

宁波市奉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