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2634F/2021-121563 组配分类 其他项目 主题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江口街道 发文日期 2021-10-13

江口街道召开甬山隧道及杜家畈房屋征迁补偿安置方案政策解析暨户主大会

字体:【大】 【小】

为顺利推进江口街道甬山隧道及杜家畈房屋征迁工作,10月11日晚,甬山隧道及杜家畈房屋征迁补偿安置方案政策解析暨户主大会召开,甬山隧道及杜家畈房屋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江口村及杜家畈村两委会班子、党员代表、户主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江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糜琴丽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征迁政策进行了宣讲,使征迁户能够熟悉征迁方案、理解征迁政策,掌握征迁流程。使每个征迁户对自己的房屋及附属物可以安置多少面积、补偿价格等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让政策在阳光下操作。

会上糜琴丽要求,要加强细化工作方案,按时高效完成拆迁任务,做到一户一表,通过以点带面、精准发力,顺利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付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