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奉化邮政管理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邬培栋主持

昨天(27号)上午,奉化邮政管理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省邮政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黄立群,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永光共同为奉化邮政管理局揭牌。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温雪荣出席,副区长邬培栋主持。

近年来,我区邮政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态势。今年前三季度,快递业务量突破6500万件,同比增长145.5%,是2020年全年的1.7倍,以绝对优势领跑全市,其中电商快件占比达63%。在推动“快递进村”工作中,我区先行先试、敢于探索、大胆实践,建成了全省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模式最领先的“统仓共配”综合体,实现偏远农村地区优质快递服务全覆盖。

胡永光指出,奉化邮政管理局成立是我区邮政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意义重大,标志我区邮政事业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希望奉化邮政管理局坚持以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定不移优化行业治理、提升服务效能、筑牢安全底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邮政行业的新要求、新期望,为全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宁波建设先行市、奉化建设特色区贡献更大邮政力量。

黄立群指出,奉化邮政管理局要砥砺奋进,提升发展质效,在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用邮需要。要围绕中心,把服务好奉化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中心工作。立足奉化实际,延伸行业的服务链条,拓展“快递+现代农业”服务格局。要注重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机构完善工作,充实监督管理队伍,建立各项规章制度。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广大行业从业人员当好主力军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