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奉化区紧缺职业(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目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拓宽企业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励高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根据宁波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甬政发201978号及《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波市财政局转发<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管理的通知>的通知》(甬人社发〔202052号)文件精神综合我产业发展方向及企业用工需求,现将2021年度我紧缺职业(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目录予以发布 (见附件)。

本次发布的目录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112月31日。期间,若目录需要调整,以具体调整文件为准。

 

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9


 

奉化区紧缺职业(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