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2634F/2021-123299 组配分类 其他项目 主题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江口街道 发文日期 2021-11-18

中交未来城葭浦路全线贯通,预计年底全线通车

字体:【大】 【小】

近日,继葭浦路2标(汇诚路-机场南路)、3标(机场南路-山隍路)完成主体竣工验收后,葭浦路1标(西环路-汇诚路)迎来竣工验收,至此葭浦路实现全段贯通,预计年底全线通车,中交未来城交通路网体系将进一步完善。

据悉,葭浦路为东西向横穿中交未来城的交通次干路,东起山隍路,西至西环路。道路总投资7.78亿元,全长5.7km,采取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道路全线呈西东走向,沿线跨越县江及6条规划河道,设置桥梁7座。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综合管线工程以及道路路灯、景观绿化、公共空间环境优化等附属工程。

葭浦路项目是宁波市重点项目,项目施工技术由原先“直埋式”电力排管改进至“拖拉管”PE管埋入部分路段,减少了施工对当地交通的影响。该项目还荣获全国QC奖2项,浙江省级1项,上海市级1项。

葭浦路的贯通,将进一步提升宁波奉化区域枢纽地段一体化交通体系,均衡了城市路网同行压力、提高城市的运行速度与质量,为奉化新城的商业、旅游休闲、智慧产业板块开发建设的顺利实施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