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742197906J/2021-124056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主题分类 机械制造与重工业,轻工纺织,化工,国防工业,航天、航空,信息产业(含电信)
发文字号 奉经信〔2021〕56号 发文日期 2021-11-25 成文日期 2021-1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布机构 区经信局

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印发《奉化区产业链“ 一键通”场景应用建设攻坚专班组成方案》的通知

字体:【大】 【小】

各镇(街道)、开发区:

为贯彻落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打造产业链“一键通”场景应用,决定成立我区产业链“一键通”场景应用建设攻坚专班,现将攻坚专班组成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23日


奉化区产业链“ 一键通”场景应用建设

攻坚专班组成方案

为贯彻落实市经信局《关于印发产业链“一键通”应用场景建设攻坚专班组成方案的通知》(甬经信投技〔2021〕169号),经研究,决定成立奉化区产业链“一键通”场景应用建设攻坚专班,专班组成方案如下:

总负责人:毛志达  局长

组       长:杨邦君  副局长

副 组   长:李   婷  投资与创新科科长

                 竺   珏  信息化科科长

成       员:王   挺、徐再荣、孙毕永、陈   琼、王维军

负责统筹推进产业链“一键通”场景应用建设工作,研究协调建设中的重点问题。专班下设4个工作小组。

一、综合协调组

责任科室:投资与创新科、经济运行科

主要任务:协调推进产业链“一键通”场景应用建设具体工作,提出阶段性重点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分工。

二、产业链“一键通”应用场景执行组

责任科室:各相关科室

主要任务:制定我区产业链“一键通”应用建设需求,围绕相关产业链开展情况摸底和产业链发展研究,加强子场景的顶层设计、任务梳理和需求分析等工作,指导协助开发建设组进行各子模块的开发建设。设计提出产业链“一键通”子场景应用、建设思路和内容,开展产业链数字化治理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根据省市后期建设内容,调整补充负责相应产业链的责任科室。

三、开发建设技术支撑组

责任科室:信息化科

主要任务:落实产业链“一键通”场景应用开发任务,牵头负责配合市局“链感知”、“链商查”、“链处置”、“链提升”和“链评价”五个子模块的开发与应用场景建设。

四、数据安全与合规组

责任科室:信息化科

主要任务:按照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有关规定,探索产业链数据安全合规性评估机制,落实产业链数据分类分级安全管控措施,提升产业链数据安全防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