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2634F/2021-124595 组配分类 其他项目 主题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江口街道 发文日期 2021-11-29

助居民早日圆梦新居 江口三个征迁项目同步启动签约选房

字体:【大】 【小】

“请出示您的有效证件。”“这是确认书,需要您在上边签字。”“盖完手印,选房程序就完成了。”……11月26日上午8时许,江口街道甬山隧道建设项目及后胡村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内热闹不已,西环线甬山隧道公路征迁项目及杜家畈、后胡河南侧房屋征迁项目签约选房工作同步启动。

“半个月前摇号,我摇到了1号,特别高兴。根据通知,今天我一早就来了。”上午9时许,58岁的杜家畈村村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妥了签约手续,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按照政策,他46平方米的老房子可以换成80平方米的新房子,虽然自己要贴一部分钱,但是在承受范围之内。

据介绍,3个征迁项目共涉及杜家畈及后胡村征迁户334户,房屋总建筑面积54000平方米,土地面积约91180平方米。今年5月,征迁工作正式启动。指挥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人手紧缺的困难,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开展上门入户、宣传动员以及测绘评估、核实数据等各项工作,以真心真情换取老百姓对征迁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本次签约选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期限60天,我们计划每天安排10户左右,大概1个月左右完成第一轮签约选房。”江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糜琴丽表示,指挥部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签约选房,助居民早日圆梦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