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1-124825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1-11-30 成文日期 2021-11-13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区政府召开第104次常务会议 胡永光主持

字体:【大】 【小】

2021年11月12日,胡永光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现将会议讨论研究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审议《宁波市奉化区柏坑水库扩容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区柏坑水库建设指挥部提出的《宁波市奉化区柏坑水库扩容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二、审议《浙江省海塘安澜千亿工程奉化区建设规划(2020-2035)(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区水利局提出的《浙江省海塘安澜千亿工程奉化区建设规划(2020-2035)》,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会议强调,要统筹考虑生态环保、交通融合、文化旅游、智慧水利等多方面功能需求,对我区海塘进行统一规划、全线升级,注重改造加固和开发利用的程序、质量和时序要求,整体提升我区海塘建设水平。

三、审议2021年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会议原则同意区市场监管局提出的2021年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公布。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有效激励机制,营造充分竞争、你追我赶的评比氛围。鼓励获奖企业追求卓越,提高我区企业整体质量管理水平,助力奉化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审议《奉化区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区财政局提出的《奉化区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区政府名义印发实施。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相关要求,做强做优做大国有金融资本,更好服务奉化实体经济发展。要定期听取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工作报告,扎实推动管理规范化、精准化,持续提升监管水平。

五、听取关于重新确认江口街道后胡村拆迁一号地块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及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区征收办提出的江口街道后胡村拆迁一号地块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六、听取关于将锦屏街道水凉河治理工程征迁项目等3个项目地块列入区2021年度房屋征收拆迁计划及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将锦屏街道水凉河治理工程征迁项目等3个项目地块列入区2021年度房屋征收拆迁计划,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三季度全市工业科技形势分析视频会精神。

图解:2021年11月12日奉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