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邬培栋列席会议

昨天(4号)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涛主持,副主任何剑波、陈鹏忠、王汉存、蒋国宝、竺剑虹出席。副区长邬培栋、区法院代院长翟寅生、区检察院检察长叶林达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1年我区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分配方案的报告、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2020年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的报告,听取区普法办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小流域治理和屋顶水库、山塘整治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和学前教育“两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批准2021年区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分配方案以及2021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作出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同时,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代表辞职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