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关于公开征求《宁波市奉化区国资管理中心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的通知》意见的公示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1-122797 组配分类 决策预公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国资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1-11-05

    现将《宁波市奉化区国资管理中心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2021年11月5日至2021年11月16日反馈至奉化区卫生健康局,联系电话:0574-89285443。

    宁波市奉化区国资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5日

    为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政令〔2010〕275号)和《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宁波市奉化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对2021年9月20日之前制发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认真清理。经清理,共有2个规范性文件予以保留。经区国资管理中心同意,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具体目录见附件)。

    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文件名称

    文号

    1

    关于规范奉化区区属国有企业大宗物资采购管理的意见

    奉国资〔2017〕74号

    2

    关于印发宁波市奉化区国有企业融资及对外担保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奉国资〔2018〕6号

    《宁波市奉化区国资管理中心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在2021年11月5日至2021年11月16日征求公众意见,未收到任何意见建议。

    宁波市奉化区国资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