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分局赴莼湖街道开展镇街帮办交流座谈

11月25日,奉化分局副局长钱伟一行赴莼湖街道开展“镇街帮办交流座谈为镇街基层送去资规服务资源和力量。

如何提高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科学性,有效帮助乡镇街道解决城乡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满足街道发展诉求,是当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程中亟须研究探讨的重中之重。

会上,莼湖街道首先围绕打造“宁波城南滨海客厅”,加强街道主城区与智慧文旅小镇、省级经济开发区的联动,实现产城融合展开介绍钱伟副局长指出,莼湖街道是奉化沿海建设的主力军、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奉化分局将继续做深、做细城镇开发边界划定的对接工作,为街道未来发展做好参谋、留足空间。

同时,会上就批而未供、村庄建设等历史遗留问题和疑难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为冯家工业一号地块,费家塘头区块,农旅项目,桐照村、栖凤村、四联村等项目在下一步如何推进,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

本次座谈交流内容充实、成效显著,双方均表示要在接下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助力奉化城乡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