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742197906J/2021-125430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主题分类 机械制造与重工业,轻工纺织,化工,国防工业,航天、航空,信息产业(含电信)
发文字号 奉亩均办〔2021〕6号 发文日期 2021-12-02 成文日期 2021-1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布机构 区经信局

关于补充印发2020年度奉化区用地3亩及以上规下企业(主体)综合评价结果的通知

字体:【大】 【小】

奉化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根据《奉化区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办法2.0版》(奉亩均办〔2021〕1号)等文件精神,部分企业因前期对自身评价数据核对不仔细,在评价结果发文后对评价数据提出疑义,申请对评价结果予以复核,并提交了相关佐证材料。经区亩均办会同相关街道及部门进行复核后,现将纠偏后的评价分类结果予以印发,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2020年度规下综合评价分类以此为准,结果应用从本文件印发日起,至2021年度综合评价分类结果公布文件印发日的当月底止。

附件:2020年度奉化区用地3亩及以上规下企业(主体)综合评价分类结果.docx

宁波市奉化区深化“亩均论英雄”

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代章)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