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公开 > 疫情防控新闻

关于开展第二轮建筑工地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2 14:48

建筑工地全体员工: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经奉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第二轮建筑工地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场采样时间

2021年12月23日7:00—12:00。

二、采样地点

三、注意事项

请各位建筑工人根据所在工地工作人员的通知,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的提供户口本等其他有效身份证明)、智能手机,分时段分批次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保持1米以上间距。检测时请提前准备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不交谈,不聚集。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各位建筑工人支持配合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宁波市奉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