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不动产登记信息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宁波市奉化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二、采购项目:奉化区不动产登记信息技术支撑服务项目

三、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经前期了解和对接,全大市的宁波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系统、宁波市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云平台、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平台(公众版)、不动产权籍调查管理系统和不动产维护系统等与不动产登记相关系统的数据管理维护、权限管理维护、系统培训等技术支撑工作均由浙江臻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建设。为保障窗口现场办件,避免因数据维护问题造成窗口堵塞,从不动产登记业务、技术熟悉程度和技术支撑专业性、时效性以及系统维护衔接等方面综合考量,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浙江臻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承接此项技术支撑服务工作。

四、采购结果

由浙江臻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该项目

五、采购价格

该项目采购价格为20万元

六、其它事项

各参加政府采购供应商对该采购结果和采购过程等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七、联系方式:

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毛老师:0574-88687368)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奉化分局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