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宁波民间美食巧女齐聚奉化提技能

为更好地推进民间美食、手工产业发展,提升美食巧女创业技能,深化“妈妈的味道”特色品牌建设,进一步发挥广大女性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11月25日至26日,由宁波市妇联主办、奉化区妇联承办的“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技能提升活动在奉举行。宁波市妇联副主席张月、宁波市妇联基层部部长魏萍、奉化区妇联主席邬伦素出席。各区县(市)妇联基层部部长、市民间美食巧女联盟成员、各地民间美食制作巧女等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共开设美食包装及产品营销策略传授、地道美食制作及创新展示、直播实践操作等课程,全方位为“妈妈的味道”创业女性提供贴心服务。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奉化区“亲爱的玛丽”网红直播基地和“妈妈的味道”七彩巧妇乡创集市,观摩巾帼网红达人直播、了解奉化妇字号农副产品、手工艺品、传统美食等,增进了各区县(市)巧妇之间的妇字号物产交流。

此次活动兼具理论指导和实践操作,让大家理论上有收获,业务上有进步。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到的技能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努力以精湛的技巧、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人难忘“妈妈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