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解读:《宁波市奉化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心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字体:【大】 【小】

一、清理的必要性

为更新行政规范性文件存废情况,特制定《宁波市奉化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二、起草过程

2021年,由区国资管理中心各科室梳理统计规范性文件存废情况,形成《征求意见稿》。

三、主要内容的说明

1、制定依据: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政令〔2010〕275号)和《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

2、主要内容:本文件统计了国资管理中心截至2021年8月31日之前制发的规范性文件,明确有2个规范性文件予以保留。

四、解读机关、解读人

解读机关:宁波市奉化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解读人:胡乔

联系方式:0574-89285443

政策原文:宁波市奉化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