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解读:《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尚田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字体:【大】 【小】

一、制定背景

根据《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尚田街道对2021年11月11日之前制发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为更新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尚田街道办事处行政规范性文件存废情况,特此制定《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尚田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二、制定过程

2021年,由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尚田街道办事处党政办梳理统计行政规范性文件存废情况,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

三、主要内容的说明

1.制定依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72号)和《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

2.主要内容:本文件统计了尚田街道截至2021年11月11日之前制发的规范性文件,明确1个规范性文件予以保留。

四、解读机关、解读人

解读机关: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尚田街道办事处

联系方式:0574-88632786

政策原文: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尚田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